Punaluu Beach Park, Kau _ December 2018 _ from where i am.png  

詐 屍。

再過幾天,我就要脫離重考生這個身分,說來話長,發生了很多事。

上回用痞痞是在幾個禮拜前,原本用朋友自製語法的模板,但是痞痞更新後弄了抵制消除廣告的語法,

讓我整頁都被莫名其妙的東西遮住,這真的很夭壽(ㆆᴗㆆ) 每次都讓我想要不要放棄這裡

現在廣告整個豹多,像是入侵者一樣從邊邊跑出來,真的煩死我ㄌ

 

>>>>

不過考完試我大概會重新經營這裡吧

我有好多事情想做喔

首先第一個就是重新追老番,把我以前喜歡過的同人撿起來,再舔一次(咦

然後大概會做像是截圖評論之類的宅宅行為

對,我要把自己變成一個熱情洋溢的宅宅(尛

然後 我要寫 同人文!

第三個呢,我想翻譯三款app,是手機遊戲,但是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都不熟這種遊戲

總之就是很冷門,但是我自己覺得超好玩想要一邊破關一邊翻譯裡面的故事醬子

>>>>

 

然後東西會隱藏喔,應該不會刪掉,因為痞痞總是直接資源回收我完全找不回來

太恐怖了 (´・_・`)

 

啊,來個正經的自我介紹好了,因為是首頁(突然想到

 

筆名:蘭堂、白描、廿九

popo :  https://www.popo.tw/users/pot3

埃比索基本沒在用

fc2摸索中

興趣當英雄  閱讀、寫小說、畫畫、看動漫థ౪థ

是個很喜歡把自己的感情外放的傢伙(只限熟人and INTERNET)

性向是可愛的女生、願意接受柏拉圖的人類,OR 第三性別 ( 我也不知道這啥但是如果靈魂是女性的話我很樂意

抱歉我對三次元的陌生異性充滿敵意,但是二次元就另當別論。

最後,希望痞痞可以繼續活下去,無名先走一步ㄌ,痞痞你要活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omepage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廿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