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4068215_357823461215260_361237605255378690_n  

 (文章的內容會不斷更新,大概像日記?)

 

20160821

搖搖欲墜的身姿,走在那細線上。

我只記得我下意識裡不停的在追逐那個背影,從很早的時候,我就對她抱著不一樣的憧憬,彷彿是一種高貴無比的信仰,總是默默地觀察著她,

偷偷的在心裡記錄著她的一舉一動,很像變態嗎?或許我就是吧,已經追逐了八年了,過了八年,我對她的牽掛有如我所希望的減少,但是卻多出一種怨念。

──為什麼她總是不看向我這邊呢?

──為什麼她總是注意不到我呢?

我明明很清楚的,我不會成為被她牽掛的人,但是,我卻拼命地想要為她保留著什麼,她明明一點都不在乎你啊,為什麼還要去管這個無情的傢伙呢? 

可能這就是賤吧,我笑了,唾棄著自己,但還是沒有改變。這種感覺是什麼呢?如果我持續追逐一輩子的話,會不會得出結果?

她是騙子,答應過我的事情,從來沒有去實現過,儘管只是一些小事,但是經過這麼久的時間、這麼多次了,她一次都沒有兌現過自己的諾言,我其實是難過的。

但是我的心裡,我非常清楚,只要她能夠給我一絲絲的垂憐,我就瘋狂地想親吻她的腳趾、效忠她的一切,是啊,我從一開始就非常明白,我跟她是站在不同高處的,我永遠像隻該死的母狗,服貼在她的腳下。

20160823

把所有的怨念都匿名寫了出來,寄給了廣播電台的簡訊留言節目,我躺在床上,聽著廣播電台裡溫和的女聲,那個聲音就像是溫熱的牛奶一樣,好聽,真好聽,一字一句地唸出 我發送的簡訊內容,感覺我心裡如此怨懟的心情經由她的聲音傳達出來,都變得相當可笑,就像是得不到寵愛,再鬧脾氣一樣,我輕輕地笑了,想著,我是從來都沒有得過她的寵愛吧。

我是個大嘴巴,我喜歡到處找可以傾聽我說話的人,依賴這份體貼,但是一但說完想說的話,我和他們的距離又馬上拉得很遠,哈哈,我是不是很自私呢?人都是自私的啊。記得很久以前,我們還能常常見面的時候,我帶著崇拜奢求的心情,和她一起討論創作和繪畫,我當時就像隻想炫耀自己能力的笨狗,口氣裡都帶了一點噁心的開朗,不斷的對她說著我的想法,然而,本來情緒因為源源不絕的話還有在我面前的她,而升得很高,但是她無心的一句話,就讓我的心情瞬間變得低落,她沒有說錯什麼話,但是我竟然卻覺得很沮喪,那句話在我心裡停留了好久,每次我拿起畫筆,都會想到那句話,讓我遲遲動不下手,只能在白紙上留下亂七八糟的線條。

她對我影響那麼深遠,但我之於她如塵土,為什麼會如此的不公平呢?

 

20160824

聆聽著通話前的嘟嘟聲,我的心跳不斷地加快,我很緊張,她到底會不會接我的電話呢?心裡已經知道答案,但是還是忍不住期待,最後,我聽見熟悉的錄音女聲。

這次,她又違約了,我其實有點生氣,但是更多的是失望,這層薄薄的關係已經八年了,她難道不想繼續維持了嗎?覺得厭煩了嗎?或許早就已經厭煩了,只是我一廂情願罷了。她永遠不會告訴我關於她的事,我只是一個低賤的存在,她怎麼知道呢?喝著口中冰涼滑潤的奶茶,想要用甜膩補償自己,但是卻因為過多的糖和奶精而頭痛了起來,啊。

 

20160919

因為她,我認識了另一個女孩,就像是太陽一樣,照亮了我的視線,她的開朗讓我感到不可思議,原來,我活在這麼小的世界裡,糾結著的事情全部都微不足道,根本、就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是我,是我自己太糾結了。

或許她從來都沒有要刻意的忽視,只不過是忘記了、有點懶了,而我卻可笑的追著人家死纏爛打,這樣的我,也真是傻得可怕,就像癡漢一樣嘛。或許我的崇拜太超過,但是一見到她的人,就發現,其實什麼都無所謂了,我們是,好朋友。

無意中發現她在網頁裡寫到了我,頓時受寵若驚,原來我竟然被她重視著嗎?這是真的嗎?有種飄忽的感覺,讓我一整天的心情都好了起來。

感謝,那顆可愛的小太陽,解開我的心結,讓我發現原來是我自己在原地打轉,像隻小狗一樣追著尾巴跑,埋怨只能跟自己玩,但主人其實一直在身邊陪伴著,我已經滿足了,我們是朋友,就算她不重視我了、把我忘了,我也要把她牢牢地記在心裡,我要偶而就想起她,她已經進駐我心裡的小房間,為我砌下每一磚回憶。

感謝我們能夠在八年前相遇。

感謝八年後,我的視野也變得更加開闊,我也想像那顆燦爛奪目的小太陽學習,就算不能變成太陽,我也想變成月亮,在孤獨的夜晚,照亮孤獨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合 G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廿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